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部署早推进快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 点击数:

近日,我市迅速传达贯彻上级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精神,对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早部署、快推进。

传达快。自5月15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部署会召开以来,各单位迅速反应、立即行动,快速召集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动员部署,将上级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干部职工,使干部职工、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部署全。我市从宣传引导、网格化管理、入户走访、为民办事、督促检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制定工作程序,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目标,同时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服务力度,以实际工作成效取信于民,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群众参与率,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氛围浓。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迅速形成规模声势浩大的宣传热潮。充分利用广告牌、宣传栏、黑板报、电子显示屏、网络等宣传阵地和载体,认真做好宣传标语的制作、悬挂、张贴和宣传工作,着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努力提高群众知晓率,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入脑入耳入心。

行动早。部署大会召开后,各单位快速行动,多措并举。各市直单位、部门通过编印公开信、召开专题座谈会、开展企业走访等方式,掌握社情民意,为企业群众解决困难;各乡镇、社区进村入户听取意见、收集问题,注重化解信访难题,对涉及民生项目开展回访,努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满意度。

责任明。我市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落实责任分工,对工作不认真、履职不到位的干部职工将严格追责,对工作期间顶风违纪、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将严肃查处。在全市成立19个督查组,不定期对各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