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王慧娟督导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8日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王慧娟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第18督查组一行,深入农科园督导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王慧娟一行先后深入金鹅山村民夏金旺、吴汉治、王仕平、余建国等农户家中走访,了解园区、村干部访民情工作、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宣传。当在群众中听到现在园区干部作风进一步好转、去年反映的交通以及水芹灌溉等问题均得到有效解决、群众精神和物质生活水平有较大提升时,王慧娟很满意,并对农科园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等工作进行了肯定。

最后,王慧娟要求:一是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等党委、政府的工作,要得到群众的支持和监督,所以要深入宣传,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逐步解决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二是为老百姓办事要真心实意,不能只做表面文章,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帮助和带领群众发家致富。三是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能办的马上办,不能办的要做好解释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取群众的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