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读书班

作者:佚名 来源:廉洁乐平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 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读书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学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 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对标对表“做表率、勇争先”的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主动适应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要求,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建设模范机关,锻造过硬队伍。


  会上四位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会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协助党委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10月30日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11月5日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会议精神;10月26日马森述在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监委会会议精神、10月24日廖良生在乐平调研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等。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主任(部长),市委各巡察机构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