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市纪委监委“清风讲堂”继续开讲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点击数:

  “把监督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作为重点任务和经常性工作来抓,密切关注‘四风’新动向,重点发现并查处‘四风’问题隐形变异,由风及腐、风腐一体问题。”5月19日,市纪委市监委“清风讲堂”继续开讲,邀请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周长柏进行授课。



  周长柏同志围绕《全力监督推进我市作风建设》开讲,授课有针对性的围绕近年来我市查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对乡村振兴、生态环保、营商环境、创建文明城市、项目推进等重点领域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进行详细讲解,通过以案促教,进一步加深参训人员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治“四风”问题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监督检查的能力水平。


  聆听授课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自觉落实监督责任,抓好日常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乡镇(街道)纪委(纪检监察工委)的同志参加授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