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浏览文章

镇桥镇举办党建、廉政知识竞赛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9日 点击数:
7月10日,镇桥镇庆“七一”党建、廉政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徐家代表队荣获第一名。

                                                                                           决赛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深入弘扬十八大精神,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增进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建和廉政知识文化的学习了解,不断提高个人的道德修养和思想觉悟,营造浓郁的党建廉政氛围,镇桥镇党委、纪委在“七一”建党节前后举办了一次党建和廉政知识竞赛活动。整个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分渡头片百乐赛点、镇桥片徐家赛点、金山片吊钟赛点,初赛共决出六个代表队参加决赛。

7月10日,决赛在镇桥镇文化站会议室如期举行。赛中,参赛选手展现了良好的理论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气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比赛间隙,现场评委、观众也参加到了竞赛答题互动中,知识竞赛可谓是高潮迭起。通过五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徐家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百乐代表队和卫生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镇桥中学、古塘代表队和蔡家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三名。镇桥镇党委书记、镇长、在家的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观摩了比赛全程。

镇桥镇党委书记彭庆鉴在讲话中指出,整个知识竞赛活动真正做到了“镇桥党旗红似火,激扬青春赛如歌”,活动全程紧张、激烈、欢快、活跃,大容量、快节奏、高水平。希望经过这次党建、廉政知识竞赛活动,镇桥镇的镇村干部能够加强交流、互相促进,在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廉政活动的同时,深化镇桥党建、廉政工作,为镇桥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特色的活动和良好的业绩向党的94岁生日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