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浏览文章

接渡镇纪委:专项监督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贯彻落实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系列会议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近日,接渡镇纪委对镇、村干部与企业对接帮扶时的作风、服务、效能等方面进行专项督查,推动全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镇纪委走访企业


  接渡镇纪委通过实地走访,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了解职能部门是否存在“推、拿、卡、要”等问题,对影响企业、商铺生产经营的行为“零容忍”,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目前,接渡镇纪委共收集到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26条,已做好解释的问题16个,已经解决的5条,正在协调解决5个,为优化接渡镇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下一步,接渡镇纪委将对镇、村干部到企业开展惠企政策宣传及上户帮扶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提醒督促镇、村对接帮扶工作人员要严实工作作风、切实履职尽责,坚决杜绝政策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以严实作风助推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接渡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落实落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