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浏览文章

礼林镇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点击数:

  为将乐平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落实落细,确保“一号改革工程”落地生根,近日,礼林镇纪委对全镇“千干进万企,党建促发展”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礼林镇纪委采取电话抽查、突击检查、随机走访等形式,深入企业及商户,助力帮扶措施落实。督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一对一”“面对面”与经营者深入交流、听取诉求,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各项惠企政策宣传到位情况,积极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对发现企业帮扶责任人履职不到位的情况,及时予以督促提醒,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据了解,此次督查中,礼林镇纪委共实地走访及电话访问企业、商户30余家,收集并处理问题6个。



  接下来,礼林镇纪委将进一步健全优化营商环境督查反馈机制,持续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切实保护企业、商户合法权益,保证帮扶措施落实落地,以更加积极向上的营商环境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礼林镇纪委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