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浏览文章

市纪委集中收看“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现场直播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点击数:

     

      10月21日上午10点整,市纪委监察局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集中收看了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使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
      “我当兵多年,在部队就多次接受过红军长征精神的教育,长征精神一直激励着我的成长,鼓励我努力训练,练就过硬的军事本领,保卫我们的国家不再遭受苦难。”看过现场直播,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余守号激动地说,“当年我们在军事训练中,有个口号,‘苦不苦,想想红军二万五’,每次一喊这个口号,再苦、再累,我们都扛过去了。”
      “长征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每个中华儿女都要牢记、传承和弘扬,一代接一代继承下去。”宣教调研室干部唐学科在看现场直播时,就情不自禁地说,“在当代,我们正走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长征精神将指引着我们走向新的胜利和辉煌。”
       办公室干部程兵兵有感而发,“‘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红军在党的领导和指挥下,克服了极端恶劣的自然环境,打退了国民党一次又一次的围追堵截,走过了二万五千里,完成了举世瞩目的长征,靠的是什么?靠的就是心中的理想,实现中华民族独立、富强的理想。”
      “伟大的红军,伟大的长征,伟大的精神,源于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案件监督管理室干部张海珍感慨地说,“我们在抗日、解放战争中,在改革开放过程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是因为我们党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坚持党的领导,我们将无往不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