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浏览文章

中纪报 | 江西乐平纪委学习全会精神 强化履职担当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点击数:
编者:10月31日,《中国纪检监察报》2版刊发图片新闻——江西乐平纪委:《学习全会精神  强化履职担当》,关注我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履职情况。全文如下: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引起各地纪检监察干部的热切关注。大家积极利用微信、移动客户端等网络平台,认真学习讨论,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图为10月28日,江西省乐平市纪检监察干部通过中国纪检监察报电子报学习全会公报。(吕朝阳 唐学科 摄影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