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浏览文章

吴顺斌为全市政法干部作专题廉政报告

作者:佚名 来源:乐平之窗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吴顺斌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锻造绝对忠诚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为题,为全市政法干部作廉政教育报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瑞龙主持报告会。市领导童勇、周理、胡捷等出席报告会。1.jpg                                                                               ▲报告会现场

▲吴顺斌作廉政教育报告 

在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吴顺斌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对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四项任务”、刀刃向内直面问题开展好教育整顿“三个环节”、时刻警钟长鸣不忘人民保护神的神圣职责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鲜活、令人警醒的廉政教育课。

吴顺斌强调,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进一步加强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吴顺斌要求, 政法干部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严格依规依法用权。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党章党纪,自觉做到慎言、慎行、慎独,要以高标准严要求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部。

吴顺斌的辅导报告结束后,还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视频教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