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浏览文章

不负春光植树忙 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点击数:

  春芽遍处觅新奇 此乃栽培最好时。2022年2月22日,市纪委组织各室(部)、市委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干部职工来到涌山镇沿沟矸子山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每个人都干劲十足、情绪高涨


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


  植树活动现场,虽天公不作美,细雨绵绵,春寒料峭,但没浇灭大家高涨的热情。大家三五成群,撸起袖子加油干,扶苗栽树、挥锹培土、夯实根基、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空旷的山坡上苗株逐渐拔地而起,错落有致,为乐平的初春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当天共栽植树苗2200多棵


  此次活动共种植苗木2200余棵,通过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美化生态环境贡献了力量,并且通过生动实践,传递了爱树、植树、护树的生态文明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干部职工队伍的融合发展,展现了乐平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