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浏览文章

乡镇动态 | 临港镇纪委督查春耕备耕情况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点击数:

  人勤春来早,百事农为先。连日来,临港镇纪委在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同时,深入镇农技站、农药种子公司、田间地头督查春耕物资供应、惠农政策宣传、农耕技术指导等工作,立足监督,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强化责任担当,倾力护航农业生产。



  下一步,临港镇纪委还将把督查中收集到的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农业生产的难点、焦点、盲点问题向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点对点反馈,时刻紧绷粮食安全这根弦不放松,从严查处涉粮违规违纪案件,以严格的纪律要求保障春耕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



  督查过程中,临港镇纪委还向企业和干部群众发放了《乐平市优化营商环境监督举报宣传单》,请他们主动参与监督,积极反馈意见与建议,共同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