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浏览文章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点击数:
        1月1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顺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黄林到会指导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各派驻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各乡镇(街道)纪委(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在学习教育上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做到学懂弄通;在调查研究上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短板,交流调研成果;在检视问题上,坚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逐条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在整改落实上,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
        会议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深化理论武装,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全会精神;要理论联系实际,务实促进学用结合,坚持学思践悟;要勇于践行初心使命,着实助推六大明珠建设,聚焦监督职责,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扎实巩固教育成果,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黄林在讲话中对我委主题教育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市纪委监委主题教育工作成效显著,在学习教育上入心,在调查研究上深入,在检视问题上深刻,在整改落实上务真,在组织领导上有力。并希望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在学习上要更加自觉,政治上要更加坚定,工作上要更加担当,作风上要更加过硬,继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后,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景德镇、鹰潭、赣州红色主题美术作品联展,开展“感悟红色故事,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