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时政要闻 >> 浏览文章

省委巡视整改系统正式启用

作者:佚名 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点击数:

  记者从省委巡视办获悉,省委巡视整改系统已于近日在我省纪检监察内网部署完成并上线运行。据了解,自十五届省委首轮巡视反馈起,每轮巡视整改工作将全流程依托该系统线上操作,实现闭环管理。


  省委巡视办立足巡视整改现实需要,在中央巡视办巡视巡察信息系统框架内,依托省纪委省监委信息化工程,研发了专用于巡视整改的机密级工作系统。该系统针对以往多头汇报、信息孤岛等问题,将省纪委省监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巡视办、省委巡视组四方联合会审搬到线上运行,实现监督深度融合。


  据了解,被巡视党组织可通过设区市、县(市、区)纪委监委,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派出)机构,省属企业、省管高校纪委,使用纪检监察内网访问该系统,上报巡视整改材料。省委巡视办将根据十五届省委巡视工作安排,按轮次为被巡视党组织开展相关培训工作,发放用户账号、登录密钥、使用手册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