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时政要闻 >> 浏览文章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点击数: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事委员会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

易炼红主持


  12月2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事委员会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
  省委书记易炼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长期担任党、国家、军队的主要领导职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深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爱戴和崇敬。
  会议指出,江泽民同志对江西革命老区人民怀有深厚感情,对江西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十分关心,先后5次亲临江西视察指导工作,为江西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指明方向。特别是1998年江西遭受特大洪涝灾害,江泽民同志冒着大雨,亲临九江抗洪一线察看灾情、慰问军民,激励我们奋勇夺取抗洪抢险斗争伟大胜利。江泽民同志对革命老区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大爱,江西人民永远铭记。
  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化悲痛为力量,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奋力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画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