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时政要闻 >> 浏览文章

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马森述主持并讲话

作者:佚名 来源:江西卫视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点击数:

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马森述主持并讲话

  12月8日,省纪委常委会暨省监察委员会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党中央对江西省委主要领导同志进行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江西的亲切关怀、对江西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江西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坚决拥护服从,将在以尹弘同志为班长的省委坚强领导下,以担当作为实际行动协助省委做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共同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过程,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诠释对党忠诚。要聚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西落实落细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全省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政绩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走好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新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蝇贪”,持续深化纠治不担当、不作为、乱担当、乱作为以及“吃拿卡要”“小鬼难缠”等不正之风,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作风建设新变化,腐败治理新成效。要牢记“三个务必”,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