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时政要闻 >> 浏览文章

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马森述出席并讲话

作者:佚名 来源:江西卫视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点击数:

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马森述出席并讲话


  3月2日,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委相关工作要求。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纪委监委。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一次严肃的政治体检、一场深刻的政治洗礼,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按照党中央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工作要求,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提高斗争本领,全力打造一支让总书记和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把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有机融合,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领工作,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坚持刀刃向内剜腐肉,坚决果断清理门户,坚持利剑向己查摆问题,动真碰硬整改问题,始终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保持干部队伍肌体健康。要不断健全严管体系,推动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努力提高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强化系统思维和全局观念,坚持以上率下,分层分级同步推进,坚持全员参与、全面覆盖,以教育整顿实效不断激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斗志和干劲,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