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时政要闻 >> 浏览文章

我省对省级机关接待场所开展专项检查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8日 点击数:

  日前,省接待办、省直机关工委、省财政厅联合下发通知,部署对省级机关内部食堂(含会所、指定用餐点、非营利性的内部宾馆等)和培训中心等接待场所开展专项检查,以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严防“四风”反弹,杜绝公款吃喝向内部食堂等场所转移。

  此次专项检查范围包括省委各部门、省直(中央在赣)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及其下属单位,省人大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及其下属单位,省管企业、省属高校及其下属单位等。检查的主要内容为内部食堂、培训中心等内部接待场所数量、建设(装修)时间、规模(包括装修费用、面积、包间数量、容纳人数),公务接待公函制度及标准的执行情况,以及2014年度各单位在内部食堂和培训中心等场所公务接待情况等。

  专项检查采取分级负责,一级抓一级。根据部署,4月25日前,各单位完成自查自纠工作,对其内部食堂进行逐一登记,认真填写自查表,并形成自查报告;5月25日前,结合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财经纪律检查工作,对重点领域、重要部门以及社会舆论关注度较高的部门开展重点检查。对自查不认真、走过场,故意隐瞒,以及顶风违纪的,一律严肃查处。(省接待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