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时政要闻 >> 浏览文章

周泽民在省委党校春季主体班作辅导报告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点击数:

全面从严治党要把纪律挺在前面
周泽民在省委党校春季主体班作辅导报告

4月1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周泽民在省委党校春季主体班作辅导报告。

  4月1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周泽民在省委党校春季主体班作辅导报告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着力加强作风建设,真正使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触碰的底线。

  周泽民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根本保证,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是一种“回归”。各级党委要将纪律建设纳入落实主体责任重要内容,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注重用纪律衡量和处理党员干部的违纪行为,高度重视基层党员干部作风问题,使纪律真正成为刚性约束。各级纪委要转变工作观念、明确职责定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对纪律建设的监督执纪问责,把真正管住纪律作为深化“三转”的方向,坚持抓早抓小、关口前移、防患未然,避免把全面从严治党简单理解为处理少数有严重问题的干部、把纪律检查局限于查办重大案件上。党员干部个人要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自觉养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行为自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