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宣传教育 >> 翥山清风 >> 浏览文章

第二纪工委监察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1日 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第二纪工委监察分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在市环保局召开,市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农工部、人社局、环保局、信访局及名口镇、高家镇、临港镇等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熊成炳、市纪委常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蒋建晖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五次会议精神及省、景德镇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会上,各单位就如何贯彻落实市纪委五届五次会精神及本单位去年纪检监察工作特色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讨论研究今年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与会纪委书记、分管领导表示,将按照中央和市委新的要求和任务,深化“三转,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执纪监督问责;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努力提升反腐倡廉工作科学化水平,确保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