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宣传教育 >> 翥山清风 >> 浏览文章

市文广新局部署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 点击数: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朱菁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24日,市文广新局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朱菁华、市政府副市长王细妹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政班子、机关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五届五次全委会精神,对该局党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意见》进行了解读,下发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各班子成员分别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工作思路;市第七纪工委书记金观兵就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局长王小平对该局2014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并部署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副市长王细妹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净化心灵,坚守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创新务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具体的工作、项目中去,以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文广新局各项事业的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朱菁华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筑牢防腐防线。以正确的价值观立世,以强烈的使命感干事,以高尚的道德标准律己。要以“文”化人,促进党风廉政文化建设。二是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要见微知著,防微杜渐,树立危机意识。注重小节、讲究操守。三是强化各项措施,确保廉政建设常抓不懈。要认识梳理单位的制度措施,制度建设要做到与时俱进。同时,加强制度的执行力的检查,使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制度和党纪国法。四是要重视家风建设,以家风影响社会风气,打造廉洁明理家庭,构筑家庭廉政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