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宣传教育 >> 翥山清风 >> 浏览文章

第二纪工委召开第一次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6日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长潘东军在乐平调研“把纪律挺在前面”试行工作座谈会议精神,9月22日下午,第二纪工委召开了第一次委员(扩大)会议,第二纪工委委员和对口乡镇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中央、省、市纪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特别是认真学习了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长潘东军在乐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结合市纪委常委会议要求,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组织召开第二纪工委委员(扩大)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认真落实省纪委《关于完善县(市、区)纪工委监察分局建设和管理的意见》(赣纪委[2014]2号)文件精神,着力深化“三转”,突出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积极探索及时发现问题的办法,充分发挥纪工委委员的作用,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把“纪律挺在前面”试行工作。

会议对各单位在深入推进把“纪律挺在前面”试行工作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根据市纪委常委会议要求,对下阶段必须抓紧抓好的几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是抓好开展“重温党章,严守纪律”主题学习活动,让党员意识、党章意识、党纪党规意识在党员干部心中牢固树立起来,做到“心中有纪”;二是继续抓好把“纪律挺在前面”试行工作和“红包”常态化治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两个专项治理工作,做到“心中畏纪”;三是积极督促本单位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是集中力量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沉下身子为民办实事,提高群众参与民意调查的积极性。

会上,各纪工委委员做了表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