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巡视巡察 >> 巡察进行时 >> 巡察进驻 >> 浏览文章

市委第三廉政巡查组巡查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1日 点击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第三廉政巡查组于8月20日上午进驻洎阳街道。并当日上午9时,召开廉政巡查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市委第三廉政巡查组组长占文就即将开展的廉政巡查工作作了讲话。洎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朝博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近两年副科级以上退休干部,各村(居委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占文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廉政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定做好此次廉政巡查工作的决心,突出巡查重点,发挥巡查威力,形成巡查工作的合力。要围绕“四个着力”,灵活采用多种方式开展巡查工作。通过开展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抽查个人报告事项以及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召开会议等方式,对群众反映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解,掌握全面准确情况。廉政巡查组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执行纪律。洎阳街道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查工作,街道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反映和提出问题的党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共同做好廉政巡查工作。
       张朝博代表洎阳街道作了表态发言。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接受廉政巡查。从讲政治、讲大局、担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这次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巡查工作,坚决服从市委巡查组各项工作安排。二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保障巡查工作顺利进行。认真落实巡查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配合巡查组工作。对巡查组工作、生活提供大力保障。三要正视问题、抓好整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虚心接受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查找原因、落实好整改措施、完善相关制度,做到边巡查、边整改、边提高。以巡查工作为契机,把巡查成果落实到加快街道发展的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推进街道各项工作的落实。
       巡查期间将在天湖商务酒店(乐平市第九小学旁)设接访点;设专门联系电话(含短信):18079888580(工作日接听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电子邮箱:lpstsxcz@163.com;邮政信箱:江西省乐平市666号信箱,邮编333300,市委第三廉政巡查组收。同时,在天湖商务酒店和洎阳街道办公大楼门口分别设联系信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