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 >> 浏览文章

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点击数:

7月12日,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在市为民服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俞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顺斌主持会议。市领导刘圣卿、潘赛新、张汉坤、王慧娟、李群芳、徐志军、吕贵平、王晨、马勇出席会议。

会上,在听取17家牵头单位就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后,俞小平指出,各单位各项整改工作开展得扎实,下步工作打算翔实可行,但仍有个别单位存在决心不够大、信心不够足等问题。就如何抓好下步整改工作,俞小平要求,要以“快严实”的更高要求,切实抓好各项整改工作。快,就是整改动作要快,出台措施要快。严,就是检查仔细,验收严格;对照清单,逐一审验。实,就是内容要充实,举措要务实,每一项整改意见的整改措施,都要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俞小平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抓整改。严肃对待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内在要求,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的具体实践。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不讲条件、不谈困难,切实增强整改落实一抓到底的坚决意志、坚强决心和坚定执行力,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俞小平要求,要强化措施抓整改。要聚焦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五方面问题”,全面审视自己,认真对照检查,不管问题积累了多长时间,不管是什么背景下形成的,不管是不是在本届领导班子发生的,只要有问题,就要坚决整改。要坚持刀刃向内,坚持立行立改,加强监督检查,加强督导问责。同时,狠抓整改落实要将快与稳相结合,当下整改与着眼长远相结合,做到一心往前看,不能思后退,确保整改在正常轨道上进行。

俞小平强调,要常态长效抓整改。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我们要坚持标本兼治,做到举一反三,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既拿出“当下改”的措施,又形成“长久立”的思维。要坚持久久为功,坚决防止问题变异反弹,切实巩固整改成效。要坚持强化作风。整改过程中,要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照省委书记、省长刘奇指出的“怕、慢、假、庸、散”五方面问题,驰而不息整治作风问题。要坚持成果转化。坚决以巡视整改为抓手,集中精力思发展谋发展,用高质量发展要求审视乐平的发展现状,千方百计把发展搞上去,真正做到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实现乐平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向省委、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