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 >> 浏览文章

我市部署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点击数:

  5月17日,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市为民服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高翔、吴顺斌、王颖军、潘赛新、李群芳、徐志军、王枥珍、王晨、邹国良、周军、朱瑞龙出席会议。市领导程明波、韩伟、童勇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和杨晓渡同志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马森述同志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中共乐平市委关于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


  俞小平在讲话时强调,要深学深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把握中央、省委巡视和景德镇市委巡察要求,不断提高巡视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俞小平要求,要改真报真。进展情况报告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要求,严格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方案,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把集中整改成效写实,把存在困难写真,把下步打算写好,严禁弄虚作假、敷衍整改。


  俞小平要求,要压实责任,持之以恒抓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严格按照整改清单,挂图作战,销号推进。立行立改问题,要力度不减,长期坚持好。正在推进销号的工作,要加大力度,认真整改到位;进展缓慢的“硬骨头”要久久为功,咬住不放,整改到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