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组织干部到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1日 点击数:

(郎治平 摄影)

5月4日下午,市纪委组织2015年第九期乡科级干部轮训班学员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乐平市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用身边的反面教材净化大家的心灵,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抵御腐败侵蚀的能力。

在乐平市看守所所长的带领下,学员们有序地参观了看守所收押室、心理咨询室等基础设施,并深入监区,亲眼目睹并现场感受了在押人员身陷囹圄、失去自由与尊严的铁窗生活,现场的真实情形使大家心灵深受震撼,真切感受到了自由的可贵和自己生活的美好。

通过实地参观,学员们深刻感受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加强自身学习和修养,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走好人生每一步。

 

分享到: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