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浯口镇多措并举促党风 廉政工作见实效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 点击数:

今年以来,浯口镇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一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景德镇市和我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

二是依据责任清单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制定责任书,党委书记和其他班子成员、各村主要负责人、主管领导和各办公室主任逐级签订主体责任书60余份,层层分解了责任、层层传导了压力。

三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利用周一例会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学习中央、省、景德镇市和我市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的通报,时刻提醒,同时,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今年以来,浯口镇纪委共组织学习5次,开展督查4次,对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责令其作出深刻检查并予以全镇通报批评。

四是推进婚丧喜庆事宜报告和“红包”治理等工作常态化,目前,共有2名机关干部就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进行了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