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部署会召开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1日 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上半年社会评价工作。景德镇市委常委、乐平市委书记吴龙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罗璇主持会议,纪委书记伍恒明部署工作。

吴龙强指出,2014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团结一心,紧紧抓住舆论宣传引导、访民情解民忧、查办典型案件、全面正风肃纪等工作载体,有力促进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但是仍然存在网格化管理不够严密、为民办实事不够主动、民调电话反馈不够理想等问题,离群众期望还有较大差距。

吴龙强强调,党风廉政社会评价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是人民群众有序参与政治的“绿色通道”,务必要统一思想,要有紧张紧迫的认识,坚决把社会评价工作作为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作为掌握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作为作风转变的有效武器抓紧抓实,认真做好职责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使社会评价工作成为推动乐平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吴龙强要求,行动务必迅速,要有实干实效的举措,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服务力度、执纪力度,对工作不认真、履责不到位等违反工作纪律行为,对顶风违纪、破坏发展环境、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严格追责,问责到人;要步调一致、统抓统管,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到人,强化督查、加强整改,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乐平市在2014年度全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结果,洎阳街道、众埠镇等四个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