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第16督导组召开社会评价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0日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第16组督查组组织对口督查单位在国土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部署会议。规划局、建设局、房管局、国土局、烟草局、残联、十里岗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第16组督查组组长、副市长张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景德镇市委常委、我市市委书记吴龙强同志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伍恒明同志部署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了工作思路,强调了工作方法。

会议强调,要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吃透、悟透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克服厌战情绪,端正态度,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干部深入抓的工作机制,确保此项工作任务、人员、时间、效果“四到位”;要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规定动作就是要认真按照会议要求和工作部署,迅速行动起来,通过抓宣传、抓重点、抓服务,进一步提高工作知晓度、参与度、认可度、好评度,做到步调一致,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自选动作就是要创新工作措施,结合“三严三实”活动,真正做到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零距离了解民意,倾听诉求,切实解决群众和企业反映强烈、社会普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各类矛盾纠纷,扎实有效推进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赢得群众更高评价;要落实责任,加强督查。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务必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同时督查组要充分履行好职责,加大督查力度,发现工作不实,及时报告,严肃问责。会上,与会部门和乡镇汇报了前期工作,并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