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人社局及时传达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市人社局利用每周五例行学习日时间及时传达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必金传达了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部署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并部署了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及时成立组织。成立了本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具体工作,从组织上保证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采取悬挂标语、板报、短信等形式宣传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宣传《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及《八项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

三是加大解困力度。加大“转作风、进园区、强企业”的服务力度,加大对中小企业、大学生创业、结对村(居)的帮扶力度,加大对生活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加强责任心、紧迫感,真正了解企业困境、村居困难、百姓疾苦,从源头上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四是积极认真参与。全体干部职工要顾大局,识大体,严肃认真地参与到全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活动之中,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配合做好调查访问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