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快来听!市纪委监委“师傅带徒弟”微课堂开课啦!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点击数:

快来听!市纪委监委“师傅带徒弟”微课堂开课啦!


“今天的师傅是谁呢?”驻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志刚问组长黄乐华。

“是啊!我们也想知道哟。”大家边走边聊朝一楼党建活动中心清风讲堂走去。

1月26日,市纪委监委在清风讲堂中举办“师傅带徒弟”微课堂开讲。案件审理室主任江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省纪委、景德镇市纪委的工作要求对案件审理方面讲课。各科室人员、部分乡镇(纪委)书记街道(纪工委监察工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正、副组长四十余人参与听课。 

这种形式非常好,通过授课对工作中的疑问有所了解,一些工作中的疑点可以迎刃而解了。后港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颖红如是说。
    作为清风讲堂的创新,市纪委监委起草印发了《关于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活动机关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市纪委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业务骨干的引导传承作用,对各个岗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手把手”培养,帮助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提高政治思想素质,熟悉掌握相关业务工作、政策法规,推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在以后的“师傅带徒弟”的活动中,师徒关系相对固定,同时又定期开展“师傅选徒弟,徒弟选师傅”的双向互选、灵活搭配,并采取案例分析、调度会式、微课堂式、实战演练式、“师傅找徒弟谈心”、交叉学习研判式进行传帮带,同时不定期开展知识测验,以研判学习成效。

案件审理室吴涛也表示:听完课以后,感觉到自己对业务有了提高,受益匪浅,通过“师傅带徒弟”,弥补了自己的不足和短板,让自己以后更好的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