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开考| 乐平市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景德镇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实施条例 提升依法履职能力”知识竞赛初赛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点击数:


  根据景德镇市纪委市监委统一部署,12月30日上午,乐平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景德镇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实施条例  提升依法履职能力”知识竞赛初赛,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部)、市委巡察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在位、各乡镇(街道)纪委(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副书记共87人参加了初赛。景德镇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郑民庆和乐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学飞现场监考。



  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主要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等,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新颁法律法规精神实质,切实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


  通过此次初赛,进一步检验了我市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知识储备,充分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竞赛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纪法规,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下一步乐平市纪委市监委还将优选6名初赛优秀学员参加景德镇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实施条例  提升依法履职能力”知识竞赛复赛,竞逐决赛,到时必将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