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点击数:

  1月2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会。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室(部)主任(负责人)、各巡察组组长、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学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2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通知》等。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与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继续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集中纠治教育医疗、营商环境、粮食购销等领域和环节的作风、腐败问题。要增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党章、贯彻《条例》和其他法规制度贯通起来,以学习贯彻《条例》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部分同志交流发言


  会上四位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要坚持党性原则、坚持真理公理,当好敢于善于斗争的行家里手,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