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临港镇纪委:纾困解难架好干群“暖心堤”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点击数:

  “现在河堤建好,洗衣洗菜方便多了,乱七八糟的河边能变成这样,我们也很开心......”5月上旬,临港镇纪委再次来到临港镇百桥村督查河堤建设使用情况,发现该村的家庭主妇会聚在新建的河堤上边洗刷边聊家常。



  2022年初,临港镇纪委在百桥村开展日常监督时,听到群众反映河边洗涮的地方,环境脏乱差,洗涮费时费力,十分不方便,多次和村委会反映也没解决到位。堤坝建起来不容易,但连的是群众的心,能帮助群众解决现实问题,对干部队伍作风转变也有促进。


  临港镇纪委了解到此困难后,及时与市水利局、百桥村委会沟通协商,协助解决修堤坝问题。作为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自身职责定位,以有力的监督推动问题解决提质增效。见人见事见效果,善作善成善治理。这是临港镇纪委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临港镇纪委在做好日常监督的同时,深入到百姓家中、田间地头,广泛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需求。解决群众反映问题20余个,纾困解答政策10余条,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临港镇纪委将继续坚持把政治监督具体化,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履行好纪检监察机关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维护好广大群众切身利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