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点击数:

  5月1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重要文章及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学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学习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工作,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围绕“树标杆、勇争先”目标,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创造新时代乐平第一等的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通过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推动理论学习蔚然成风,确保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积极推动工作实践,切实把理论学习、主题教育、教育整顿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重点聚焦“三新一高”,紧扣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创建文明城市、作风建设领域等工作,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突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强化专项监督,用好工作方法、发扬务实作风,确保有序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锻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着力提升执纪执法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坚守清正廉洁,做严守纪律、改进作风、拒腐防变的表率,以实际行动树立起纪检监察干部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各巡察组组长、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学习,部分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