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浏览文章

众埠镇召开“把纪律挺在前面”试行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7日 点击数:

       为贯彻中央纪委主要领导关于“把纪律挺在前面”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以及省纪委监察厅《关于进一步深化“三转”“把纪律挺在前面”试行工作方案》和市委试行工作部署要求,在全镇营造用这一新思想、新要求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实践的自觉,8月14日上午,众埠镇召开了“把纪律挺在前面”试行工作动员大会,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部门单位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

会前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希有宣读了乐平市罗璇市长的关于“对众埠镇开展‘把纪律挺在前面’试行工作的几点要求”的批示。罗璇市长要求:众埠镇党委要把遵守、执行纪律情况纳入年度考评;对发现日常教育管理不到位导致单位组织涣散、纪律松弛、不正之风滋生蔓延或出现重大腐败案件的单位主要领导进行责任追究;要全面加强基层腐败问题的整治,重点解决基层群众反映强烈的涉农资金领域腐败、“三资”管理混乱等突出问题,切实维护和保障群众利益。

罗璇市长强调:当前,众埠镇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以开展试行工作为契机,大力抓好镇村联动建设、万亩蔬菜基地和返乡农民工创业园区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镇2200多名党员干部必须全面贯彻景德镇市委钟书记的关于“发展是最急的任务、民生是最终的追求、观念是最大的财富、做事是最好的作风”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秋照宣读了《众埠镇把“纪律挺在前面”试行工作实施方案》,镇党委书记余桂生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严守纪律、严格监督、严肃问责,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把纪律挺在前面”专题辅导课,从加强党史学习,深刻认识纪律作用;把握形势大局,充分理解目标意义;坚持务实担当,积极谋划试行工作;增强使命意识,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并要求把开展“把纪律挺在前面”试行工作要融入全年计划、当前工作,统筹谋划,做到“三个结合”,即与开展集中查处村(居)委会基层干部侵害全镇利益案件专项行动结合起;与推进“红包”问题常态化治理工作结合起来;与集中开展廉政约谈结合起来,真正让纪律扎根、规矩入脑。

会后,该镇还组织了与会人员参加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