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浏览文章

后港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7日 点击数:

8月10日,后港镇党委书记余刚以“转作风、强服务、抓落实,争做新式好党员好干部”为主题,为全镇160多名镇村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余刚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认真分析了当前镇村两级干部中存在的不重学习、执行力不强,安于现状、不思进取,不敢担当、为官不为,管理不严、自由散漫,作风不实、办事拖沓等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照岗位要求,强化服务本领,提高勤政廉政意识,带头营造干净的干事氛围。

通过学习,大家对怎样做一名优秀的基层干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党员干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