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浏览文章

十里岗镇积极推进“把纪律挺在前面”试行工作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7日 点击数: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十里岗镇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积极推进“把纪律挺在前面”试行工作。

该镇党委主动履行抓纪律建设的主体责任,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把纪律挺在前面”试行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深化“三转”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试行工作实施方案》,把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监督、管理等纪律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主体责任之中。

为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该镇纪委坚持严字当头,对违纪线索实行分类处置,对触碰高压线的行为迅速作出反应,综合使用批评教育、提醒谈话和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多种手段,使逾矩者初露端倪就受到警醒,使违纪者在“破纪”之初就付出代价。

同时,该镇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教育活动,引导和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以及其他党内法规,使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党的纪律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在此基础上,定期组织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宣传活动,使廉政文化和警示教育大讲堂成为工作新常态,从而营造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