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浏览文章

涌山镇迅速传达省、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点击数:

       9月28日,涌山镇召开党政班子会,专题组织学习了省纪委《关于戴晓明等同志在私人会所接受吃请问题的通报》等四份文件通报。镇党委书记丁巍指出,省纪委的通报充分显示了我省反腐败工作的坚定决心。在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的高压态势下,戴晓明等人仍然我行我素,置党纪国法于不顾,顶风违纪,全镇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全镇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好文件精神并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国庆将至,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反弹,镇纪委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大监督执纪力度,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等形式,对顶风违纪、侵害群众利益和腐败问题做到“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会议还结合当前开展的“集中整治”活动,对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布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