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浏览文章

礼林镇问责与奖罚并施 助推“四项整治”扎实开展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3日 点击数:
      当前,全市正在开展城乡环境、打击“两违”、园区环境及信访治理工作,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礼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早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广泛宣传,强化领导。镇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镇村两级干部大会,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形成统一认识。
      二是多措并举,强化督查。各项工作的推动,严格按照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镇将派出督查组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督查,严格按照要求,不讲人情,不留情面。
      三、奖罚分明,强化问责。为了确保工作扎实开展,镇党委、政府做到奖罚分明,对工作排在前三名的进行奖励,对工作排在后三名的进行处罚。同时,镇纪委将跟踪督查,对在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组织不力、工作不力的单位或个人,一经发现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问责,绝不手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