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浏览文章

礼林镇环境大整治 问责出“重拳”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礼林镇环境整治工作,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明显实效,3月30日,礼林镇召开党委会,对环境整治工作开展过程中不作为、慢作为的人员启动问责,免去胡银崽老屋村党支部书记职务,并进行立案调查,要求老屋村驻村领导在党政联席会议上做深刻检讨,同时对2名驻村干部进行立案调查。
      自开展环境大整治以来,礼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扎实开展环境整治工作,镇容村貌得到了极大改善。但是,老屋村委会干部,尤其是村党支部书记胡银崽,对环境整治工作认识不高,以“应付检查”的心态对待环境整治工作,组织不力、督促不严、责任意识不高、担当不够,导致老屋村环境整治工作效果不明显,极大影响了礼林镇形象。对此,礼林镇党委及时反应,“重拳”出击,对相关人员进行问责。
       当日,礼林镇党委会后,又召开了全镇机关干部、村书记参加的环境整治工作会议。会上,礼林镇党委书记黄文生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加大本镇环境整治工作力度,绝不放松;二是环境整治督查组工作要继续开展、在全镇范围内进行监督、督促;三是要保证各村保洁员的配备和确保各村(居)卫生清洁费的收取;四是要继续加大对“空心房”、残破、旱厕的拆除力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