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浏览文章

临港镇:“三务”公开将“明白账”晒在阳光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点击数:

  年关将至,针对征地拆迁、项目建设、三资管理等群众关心的工作,临港镇纪委多次开展一线监督,督促各村村级纪检员充分履行职责,推动“三务”公开工作常态化运行,将“明白账”晒在阳光下。

 

镇纪委和村级纪检员督查睦乐村“三务”公开栏


  临港镇纪委通过实地查看公示栏公开情况,审核公示资料,上户走访党员群众等方式了解“三务”公开情况,让各村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


 

镇纪委上户同老党员交流


  临港镇纪委把“三务”公开作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净化基层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作为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不断强化对“三务”公开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压紧压实各村落实“三务”公开的主体责任,制约“微权力”、清扫“微腐败”,减少基层社会矛盾,推动基层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中堡村“三务”公开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