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浏览文章

名口镇召开专题会强调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点击数:

  1月10日,名口镇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专题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中共江西省纪委《关于我省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及中共乐平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镇党委书记董利华讲话


  会议要求,镇属各部门及各党(总)支部要立即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党员和干部职工,以近期省纪委、市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为警戒,加强廉政教育。各党(总)支部要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带头廉洁自律,守好底线,坚决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 “四风”落到实处。全体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守好第一道防线,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晨皓传达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镇纪委要始终紧抓时间节点、关键环节,紧盯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加强日常监督,开展明察暗访,对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的线索,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