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浏览文章

涌山镇纪委加强疫情防控监督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点击数:

  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涌山镇纪委认真落实上级部署,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奋战防疫监督检查一线,以严明纪律推动疫情防控措施一贯到底、落到实处。 

 

▲防控卡点


  为防范疫情风险,涌山镇在与邻市的交通要道设置爱心驿站,镇纪委也积极行动,要求驿站工作人员对外来人员要严之又严落实检查措施,认真做好登记、劝返、处置等各项工作,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和防寒保暖。同时组织全镇21个村级纪检员投入到防控工作中,加强入户宣传、积极排查在外人员返乡情况、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卡点值守。 

 

▲镇纪委对重点场所监督检查


  镇纪委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高群众防控意识,积极对镇内大型商场、农贸市场、银行等人员流动性大的场所重点督查,查扫场所码、佩戴口罩、测体温情况,查疫情防控宣传情况。通过监督检查,及时指出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事后对存在问题场所“回头看”,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挺纪在前,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以实际成效确保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