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浏览文章

文广新局召开“把纪律挺在前面”试行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0日 点击数:

       8月18日,文广新局召开了“把纪律挺在前面”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局长王小平主持会议,局党委书记肖万生作了动员讲话。      
     王小平指出, “把纪律挺在前面”试行工作,主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股室要迅速动员部署,全面自查自纠。二是要加强教育,增强纪律意识。开展经常性的廉政谈心活动。三是要抓预防,做到未雨绸缪。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为抓手,加大明察暗访和专项检查力度。以严的纪律和制度管住干部,将“把纪律挺在前面” 试行工作与当前自身的各项职能工作有机结合,统筹谋划部署,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对发现的违纪苗头要马上去管,触犯了纪律的要及时处理,对不属于自身管理权限的要及时向市委和市纪委报告。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纪委和乐平市纪委下发的十八大后顶风收受“红包”等违纪违法案例的通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