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浏览文章

市信访局专题学习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的意见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0日 点击数:


        8月17日,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的意见》。市委办副主任、市信访局局长李晓秋主持会议并传达文件精神。市第二纪工委书记方加华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意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重要遵循和行为准则,对推进信访系统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意见》的精神实质、认真学习贯彻好《意见》精神,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加强作风建设与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正确领会《意见》精神,牢记《意见》“二十条”规定,严格按照《意见》的要求规范自身行为,特别是要真正落实到具体日常工作中去,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第二纪工委书记方家华指出,作风建设务必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挺在前面,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强化措施务必把握好政策界限,做到成为一个政治立场坚定,懂政策、懂政治的信访工作者;落实责任务必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加强信访工作的制度建设,增强群众观念、稳定意识和政治责任,及时、妥善地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社会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