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浏览文章

让“政治生日”充满仪式感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点击数:
     
“今天是你的‘政治生日’,我代表党组织向你表示生日的问候,希望你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9月23日,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五支部活动室,党支部书记朱瑞良将“党员政治生日卡”送到党员程继军手中。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纪委监委通过送“党员政治生日卡”、重温入党誓词、一楼电子屏提示当月党员“政治生日”等方式,让每位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关怀,提醒党员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牢记纪检监察干部职责,激励党员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每名党员过一个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
    “今年我入党已经整整34年了,当我收到党组织送来的“党员政治生日卡”,仿佛又回到了1985年9月那个火热的夏天,我攥紧拳头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收到贺卡那一刻,市纪委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员熊国义非常激动,并在贺卡上写下了当初入党申请书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