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浏览文章

乐平市纪委“廉洁乐平聚焦‘四风’”手机举报APP开通上线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5日 点击数:

扫描二维码识别安装

“廉洁乐平聚焦‘四风’”手机客户端

 

乐平市纪委“廉洁乐平聚焦‘四风’”手机举报APP正式开通上线,主要受理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等问题举报。长按二维码即可识别下载安装“廉洁乐平聚焦‘四风’”手机客户端,通过手机照片、视频和文字说明反映身边的“四风”问题。

市纪委开通该手机举报平台,意为群众举报搭建一个便利、快捷、直接的监督平台,集中群众智慧,凝聚群众力量,形成无处不在的监督网。同时,向社会传递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坚决态度,释放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

市纪委对于无视纪律要求,不收手不收敛,继续顶风违纪的,动辄则咎,严查快处,越往后执纪越严,让铁律发力、让禁令生威,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巩固扩大纠正“四风”工作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