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浏览文章

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一封信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1日 点击数:

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家属:
       举国同欢,政廉风正民心顺;革故鼎新,纪肃法明万象新。
       值此元旦佳节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察局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市纪检监察事业的各位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慰问!
       天道酬勤,岁月不居。回首2016年,我们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景德镇市纪委的大力指导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聚焦主责主业,牢记使命担当,执纪问责宽严相济,廉洁教育丰富多彩,“四项整治”活动一线到处忙碌着纪检监察干部的身影,维护群众身边利益能够时刻听到纪检监察干部的声音。尤其是我市运用“四种形态”处理基层干部“微腐败”问题,既严格落实了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又很好地保护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积极性,得到上级纪委肯定;市纪委摄制的传统家训微电影——《泥印》,先后在首届景德镇微电影大赛、全省第二届“中国梦·江西风景独好”微电影大赛中荣获一等奖。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心血和汗水、担当和付出,更离不开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宽容理解和默默奉献!
       破冰逐浪,千帆竞发。展望2017年,我们豪情万丈,信心百倍。新的一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又将承载新的历史使命,面临新的机遇挑战,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你们背后的鼎力支持!我们相信,当好“贤内助”、守好“幸福门”,既是你们身体力行的无私支持,也是我们奋发有为的巨大动力;我们相信,有你们的模范引领,巍巍翥山将开遍家庭廉洁之花,滔滔洎水将成为廉洁、和谐的幸福港湾;我们相信,有了你们的关注、体谅和支持,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一定能够再创新业绩、再谱新篇章,为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明珠作出应有的贡献。
       恭祝:元旦愉快,阖家欢乐,幸福安康,万事顺意!
 
                                                                                                                                             中共乐平市纪委
                                                                                                                                             乐平市监察局
                                                                                                                                              2016年12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