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浏览文章

喜报 | 市纪委原创廉政赣剧《雪花不是花》荣获“第六届景德镇市文学艺术奖”评选戏剧类一等奖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数:

1月5日,景德镇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表彰“第六届景德镇市文学艺术奖”的通报》(景市发电[2021]1号),由景德镇市纪委出品、乐平市纪委原创的江西省首部廉政赣剧现代戏《雪花不是花》获评戏剧类一等奖,另一部由景德镇市纪委和乐平市纪委联合出品的原创家风微电影《泥印》作为入围作品予以荣誉表彰。同时,景德镇市纪委监委还被授予“优秀组织工作奖”。

廉政赣剧《雪花不是花》创作于2013年,此次获奖也是该剧继参加江西省第五届艺术节、江西省第九届玉茗花戏剧节展演获评优秀剧目奖,以及2013年江西省廉政文化精品创作曲艺类一等奖之后,再次获得肯定。该剧还在中央纪委网站“廉政视频”专栏向全国推介。

小尺寸.jpg

《雪花不是花》剧照

分享到: